英岛

目前主写勇青,轟君羊:477860340
ao3:YingDan0722








又是刀男的果冻!




盐渍樱花中午到货了,这次做了大般喵的果冻






对不起鹤球!大般喵的果冻它真的比你的好吃pwp




同样的p3原设定,p4授权



设定来自这位老师 @横姜 


这次把寒天粉换成了白凉粉,果冻变得更透明了,拍出来效果更好了。




并且凉粉凝固时间还更短一些,我出锅之后去洗了个澡它就凝固了




但是我好像放的凉粉有点少导致他定型不太好QAQ




吃起来是蜂蜜的味道比较大的那种

但是由于用了盐渍樱花他又有点点咸

樱花的味道类似于蜜饯,可以脑补一下同时吃蜂蜜和蜜饯的感觉


关于部部的果冻




由于我想拍成视频,所以会耗时更长一些,目前拍了一半了,是采购过程😂就是没有果冻的那一半x


由于我布景的小桌子还没到货,所以果冻的部分还要再等等




会自设一个极化版本的部部


预警一下,会加上食用金箔,变成吃不起的样子😂




最后出来应该在十一假期之后了,因为我突然想起来我录视频要穿的那件衣服放家里了假期回去拿一下子😂




应该会先做莺丸的吧?如果我明天买到了棉花糖的话,这两天转来转去跑了6家超市也没有看到我想要的棉花糖,明天再跑一家大一点的超市看看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