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岛

目前主写勇青,轟君羊:477860340
ao3:YingDan0722

第五生日信有感

这是一个完美的工作体系😂

AKA超黑角色大集合

首先我们知道,约瑟夫作为一个贵族伯爵,很有钱没错吧。

通过生日信可知,约瑟夫鲨了好多好多人。

那么我们让卡尔把殡仪馆的工作辞了,到约瑟夫这里来打工,单子更多哦(●°u°●)​ 」

但是卡尔的工作只是把人塞进灵柩入殓而已,还需要个人埋起来。

让卡尔通知安德鲁,有一个比拉兹更能赚钱的地方,并且不用担心被抓到。

安德鲁很开心,并和卡尔过上了朝九晚五的打工人生活。

这样约瑟夫不需要自己解决那些棘手的问题,效率会很高,很快周围人就不够用啦。

于是我们通知诺顿,有一个只需要把随意的人带过去就可以赚很多钱的地方。

诺顿毕竟只是一个矿工,不是所有人都能带过去的,对于一些比较强壮有力的人,还是棘手。

那么诺顿就可以把奈布介绍过去,佣金是一顿正宗的贵族风味法餐,让奈布带一些半死不活的人过去。

不用担心这些人里的任何一个会有泄密的可能

大家手里都不少人命,半斤八两啦

那么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了。

约瑟夫:我钱都哪儿去了?

没关系,开一家摄影馆,玻璃橱窗不用摆东西,就把镜像里的约瑟夫弄出来打扮漂亮点,往那儿一坐就行了。

然后让奈布抓来邮差送给卡尔,这样他应该很快就能同意不要工资的再打一份给活人化妆的工,专为贵族阶级服务,比别的摄影馆收费贵一些也没有问题吧?卡尔这么专业,给点小费不过分吧,这样卡尔也不算白干活了。

并且,从艾玛处购入一些颠茄取其汁液,一部分走暗路卖出去,另一部分用于摄影馆,如果有人愿意付出一切代价都想要获得美貌,那么这将是他们最后一张影像。


完美!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