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岛

目前主写勇青,轟君羊:477860340
ao3:YingDan0722

就是想晒一下我有一只超棒的猫猫


是个男孩子,叫长谷部,英短蓝白。


从小就很听话,而且超级粘人,虽然只限于我一个人,连我妈妈都不给抱,然而特别喜欢待在我身上不下来。


并且及其配合摆拍,只要对着他举起手机他就会摆好姿势的!虽然有的时候他自己觉得很帅气的姿势在我们看来也挺傻乎乎的。


每天他绝对会在我睡觉之前藏在我的被子里,八成时间尾巴会露出来x


当然也有沙雕的时候,这种时候一般都要偷偷的拍不能让他发现。


自从他习惯了我的作息时间之后我就不用订闹钟了,每天准时喵喵喵,节假日也是一样的,拒绝赖床,从喵做起。


如果摸摸他的头会蹭蹭蹭的,但是如果是他不认识的人要摸他的话会伸爪子,即使他从来没有对我伸过爪子。


超级配合剪指甲,擦耳朵等等没有水的工作,但是洗澡的时候我可以围着浴室各种秦王走位……洗猫袋?不不不,他绝对不会进去的。


打游戏的时候我经常把他放在腿上然后手搭在他身上,软软的特舒服。


因为他喝凉水都长胖现在有些太胖了,我和他玩了一个月逗猫棒结果我瘦了五斤他还是这样。


无比庆幸长谷部是一只长得漂亮性格又特别好的猫猫。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