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岛

目前主写勇青,轟君羊:477860340
ao3:YingDan0722

我流的眼图






窝窝窝不会画画只会化妆pwp




之后会发布妆面版




裘杰and佣占




我流裘克:


眼睛是蓝色,偶尔会在特殊光线下展现出蓝绿色的效果


上睫毛短短的可以忽略不计,眼型属于比较平一些的,加超宽双,双眼皮太宽以至于眼窝反而支撑不起来,职业原因在眼下画了面纹。眉形平直上扬。




我流杰克


灰色眼睛,银白色头发。


睫毛精本精,不过睫毛是有些下垂的,杰克本人也不敢用睫毛夹,眼尾上挑,实际上是个单眼皮,但是眼窝很深,会显得眼神很深邃。下眼睑靠近眼尾的部分有一条窄窄的卧蚕。




支线我流糕点师




蓝色眼睛,白粉掺色头发。


和普通杰克不太一样,除了上睫毛更浓密之外,卧蚕也稍宽一点,很爱揉眼睛所以下眼睑经常是粉红粉红的一片




我流奈布




灰蓝绿色眼睛,棕色头发


眼型下垂,但是上睫毛很翘,天生的。亚洲人特有的前包式窄双眼皮,眉形是平眉,断眉是因为眉毛附近曾经在战场上受过伤。有比较宽的卧蚕。




我流伊莱




棕色眼睛,棕色头发


藏在眼罩底下的眼睛万年都是垂目状态,是个隐藏的池面。睫毛很长很密,脸上的纹样是刺青上去的。眼睛里是没有高光的,因为他早就把自己的眼睛献给了神明。眉形是下垂型的,会显得有些没精神,不过人不可以貌相,伊莱实际上还蛮外向的。




私设求生者四大池面


看起来有点不良但其实人很好的奈布


口罩下的嘴唇粉嫩想亲的伊索


明明超级漂亮可惜从来不摘眼罩的伊莱


伤疤反而成为了点睛之处的诺顿



评论

热度(18)